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08:10

苹果iPhone 13 Pro整机物料成本出炉:相比上代贵了!

每年新iPhone发布上市后,不少网友最期待的一个项目,就是新机的物料成本是多少,现在我们来感受下。

第三方拆解机构iFixit送出了iPhone13 Pro成本分析,当然也只是分析,毕竟整机不能这么计算,里面还包含了苹果的设计、运输、加工等多个环节。

从iFixit公布的数据来看,iPhone13 Pro的BOM总成本为570美元,约合人民币3674元,去年发布的iPhone12 Pro的BOM成本大约为548.5美元(约合人民币3535元)。

作为对比,安卓阵营旗舰三星S21+的BOM成本则是508美元,约合人民币3274元。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3 Pro国行的售价是7999元起步,最高的1TB版本达到了119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