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07:51

注意了:Windows 11自带安全功能可导致游戏性能下降近30%

最新报告显示,新的Windows 11安全功能可能会严重影响游戏玩家。

流行的3DMark、Computer Base和PC Gamer的开发方一直在测试Windows 11,并发现了一个由微软基于虚拟化的安全(VBS)引起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游戏性能的近30%的损失。

在PC Gamer的测试中,他们发现在《古墓丽影》(SoTR)中的性能损失比例高达28%。然而,结果并不一致,Computer Base发现《古墓丽影》的损失相对较小。

这可能与正在测试的Windows 11版本有关,Computer Base使用开发渠道构建进行测试,而PC Gamer使用Beta Build进行测试,这更接近于我们下周将看到的RTM构建版本。

微软表示,VBS使用硬件虚拟化功能来创建并从正常操作系统中隔离出一个安全的内存区域。Windows可以使用这种虚拟安全模式来承载一些安全解决方案,为它们提供大大增加的保护,使其免受操作系统中的漏洞影响,并防止使用试图打败保护措施的恶意漏洞。

希望微软能够对这一功能进行更多的优化,或者在默认情况下禁用这一主要以企业为中心的安全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