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23:21

比亚迪9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70022辆!创新高

10月3日,比亚迪发布9月销量数据。

乘用车9月全系共销售79037辆,同比增长93.2%,环比增长16.9%;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售70022辆,同比增长276.4%。

在新能源乘用车当中,DM混动车型9月销售33716辆,EV纯电动车8月销售36306辆。

具体来看,比亚迪秦家族9月销售24988辆,累计销售超过42万辆,其中秦PLUS DM-i销量再创新高,环比增长16.3%,成为DM车型的主力军。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全新上市的比亚迪海豚在9月交出了3000辆的销量成绩单。

销量的暴走”得益于领先技术的加持。今年1月份,比亚迪发布DM-i超级混动,有着快、省、静、顺、绿”的全面优势,上市即热销,订单量已突破10万辆、并仍在快速增加。

在今年二季度,比亚迪DM-i车型与纯电车型全面切换刀片电池,新能源汽车的月销量迅速攀升,最终在中国乘用车市场波动下行的大背景下依然不断创下单月销量记录、在新能源汽车群雄并起的情况下依旧蝉联销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