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19:04

《长津湖》上映4天票房破14亿:已打破12项影史纪录 观影人次达2861万

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国庆档总票房已突破20亿大关。其中,令人瞩目的是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上映第四天,总票房突破14亿。其中,9月30日票房达28204.58万元,10月1日票房达40987.54万元,截至目前,累计票房已达14亿!

根据灯塔专业版APP数据显示,《长津湖》目前已打破12项影史纪录,包括国庆档影片战争片单日票房纪录、国庆档影片首映日场次纪录等。

据悉,《长津湖》以朝鲜战场上著名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作为中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长津湖》的创作充满了不易。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曾透露:剧本长达13万字,光是筹备期就两年多。三位导演率领三大组人马投入拍摄,超7万人次的群众演员参演,以及近百家后期特效制作公司的支持”

主创阵容方面,《长津湖》云集了国内战争片、动作片的半壁江山。影片由 黄建新监制,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导演,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等主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