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16:33

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上线新功能:可补录、修正

献过血后都会收到一个纸质版的献血证明,如果想一下子查询自己所有的献血记录怎么办呢?献血信息有误怎么办?

国家卫健委推出的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上线新功能,不但可以查询自己所有的献血记录,还可以进行献血记录补录和献血信息修正!

在意见建议”中点击【献血记录补录】,输入所在地区”、受理机构”、手机号码”、身份证照片”、献血证照片”等信息,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补录献血记录

大家可以保存下方葵花码,随时查看电子献血证,查询献血记录。

无偿献血前采供血机构会做严格的体格检查(健康征询、体检、血液检测等),献血者要符合无偿献血体格检查标准才可以参加无偿献血。

一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健康成年人一次献血200-400毫升是非常安全的,并不会影响献血者身体健康。

对于无偿献血者本人、其配偶和直系亲属临床需要用血时,可以按照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的规定免交或者减交前款规定的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