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14:17

女子收快递 包裹上现侮辱字眼 拒千元赔偿只想要说法:官方回应

近日,一位网友发微博称,9月中旬她网购了一个筋膜枪,两天后收到快递时,发现包裹上写有许多不堪入目的侮辱字眼,多次向快递公司及12305邮政业投诉此事,均未得到回复。

对此,快递公司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自接到投诉后公司便开始调查此事,由于快递经手人员及环节众多,目前还未查到真相,核实需要时间。

10月2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该网友张媛(化名),她称9月10日上午,她在网上下单购买了一款用于按摩的筋膜枪,9月12日下午,她收到包裹。当时我看到快递包裹上的这段话时,整个人都懵了。”张媛说。

视频

视频显示,9月12日6时59分39秒,一名男分拣员发现了这个写有侮辱字眼的包裹,他将包裹拿起看了约24秒后,递给站在对面的女分拣员,女分拣员拿起看了约8秒后,便将其继续放回传送带上。

快递公司有跟我提过500元赔偿,我在微博发声后站点老板还到我上班的地方,对着收银二维码要给我扫1000元,说是精神补偿,我都拒绝了。”张媛说,她的诉求不是补偿或赔偿,包裹上的侮辱字眼让她无法容忍,她认为快递公司应该严查此事。

10月2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到涉事快递公司总部,工作人员称在接到张媛对此次事件的投诉后,公司的安监部、客服部就已开始调查。

经核实,该包裹9月10日由义乌网点揽收,途径义乌和湖北鄂州两地中转分拣,9月12日下午4时武汉体院网点派件,投诉人签收。

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快递网点负责人已第一时间联系投诉人表示道歉,一方面继续核实真相,另一方面因为给客户带来了不好的服务体验,愿意给予500元现金补偿,投诉人表示拒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