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11:31

东北1万多一套的房长啥样?南方人委托买房1天20多个 网友直呼确实不墨迹

最近,东北1万多一套的房上热搜,为什么有这么便宜的房子呢?

黑龙江双鸭山一套二手房仅1万多, 拍客实地探访,房子位于四方台区,距离市区20公里左右。

当地居民称,8千买一套房的事是真实的。中介称,最近很多南方人委托买,一天来20多个,买得也快不墨迹。

据媒体报道,部分二手房售价一万多元并不能代表双鸭山市二手房市场的全貌。双鸭山市售价较低的房子多为棚户区改造性质的小区,同时也均为顶层楼房,距离市区较远。

双鸭山市中心的二手房价格明显更高,且不同区域、不同小区的房价相差也比较大。安居客双鸭山房价网的数据显示,双鸭山7月二手房均价2775元/㎡。

有不少网友看了这一幕后表示,八千一万的确实不用墨迹,有些是一个月半个月的工资而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