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08:14

苹果Find My服务今天凌晨出现短暂故障 现已修复

由于 Find My 服务的故障,部分 iPhone 用户无法使用硬件定位服务,不过苹果很快解决了这个问题。苹果公司的系统状态网页的更新告知 Find My 服务故障已经修复,故障时间为今天凌晨 3 点 30 分至 5 点 15 分。部分用户受到影响,无法使用这项服务。

苹果公司通常不提供系统问题纠正的估计时间,但似乎苹果公司处理该问题的时间总共不到两小时。苹果公司通过 Twitter 确认,它“知道并正在修复查找我的问题”,并建议“密切关注”状态页面的更新。

目前还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因为苹果表示“一些用户受到影响”。在Twitter上搜索相关词汇时,投诉相对较少,这可能表明它目前对客户的影响最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