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07:44

[图]Windows 11原生Paint迎来重大视觉升级 交互体验更优秀

自 Windows 1 以来就一直存在的 MS Paint 应用,在即将发布的 Windows 11 系统上得到了重大的升级更新。在 Windows 11 系统中,微软对包括 Photos、Snipping Tool、Alarms Clock、Mail Calendar 以及 Microsoft Store 等多款原生应用进行了视觉升级,而 MS Paint 也在本次升级中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MS Paint 的新设计现在正向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中的更多测试者推出。作为重新设计的一部分,MS Paint 得到了一个新的命令栏,取代了现有的功能区布局,而且该应用的窗口现在遵循 Windows 11 的新 Mica 材料。

它的笔刷、颜色选项、菜单和字体大小工具栏也采用了新的外观,这使得经典的功能区界面感觉过时了。除了 Fluent Design 和 Mica 视觉改变之外,MS Paint 现在包括一个新的文本编辑器的工具栏,以帮助用户改变文本的对齐方式,并使用下拉菜单在不同字体之间轻松切换。

此外,微软似乎也在为 MS Paint 应用程序测试黑色模式,使其与 Windows 11 保持一致。然而,这种重新设计似乎并不完整,在 MS Paint 的菜单和页面之间导航时,你可能会遇到遗留的组件。

Windows 11 将在几天后到来,而这个新的 MS Paint 将不包括在升级中。这是因为 MS Paint 应用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来通过 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渠道,然后进入生产渠道。

幸运的是,MS Paint 应用可以通过 Microsoft Store 获得,所以你不必等待 Windows 11 的 22H2 版本或任何其他功能更新来尝试新的外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