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00:11

周末酒店APP回应携程声明:手中掌握大量携程“2选1”事实和证据

【TechWeb】10月2日消息,“周末酒店”APP发布“关于携程‘声明’之声明”,称手中掌握了大量携程从事“2选1”不正当竞争的事实证据。

据了解,10月1日晚间,携程发表声明称,并不存在“二选一”不当行为,在节假日来临前,酒店一般也会大量下架携程平台上的预售库存,以便提升收益,携程一直给予酒店方面充分的尊重、理解和支持,并配合酒店方的运营策略。对目前与“周末酒店”造成的一些误解,携程已经做出了积极的沟通、解释。

针对携程的声明,周末酒店App方面发表题为《“周末酒店”关于携程“声明”之声明》的回应表示,今年3月以来,与其合作酒店已多次迫于携程压力下架在“周末酒店”上的合作产品,因此今年4月中我们就已向携程方面就封杀直接表达了不满和愤慨,但未得到积极反应和致歉。

周末酒店App在声明中回应称,手中掌握了大量携程从事“2选1”不正当竞争的事实证据。此前凡是遭遇下架的酒店都会明确告知他们下架产品的理由就是依据“携程的要求”。

声明内容显示,自9月30日晚周末酒店App向市场监督局举报后,携程相关人员一直联系他们,不断试图避重就轻,把封杀行为推到酒店自身运营行为,不仅没有就封杀行为致歉和回应我们诉求,还不断施压要求我们撤回举报。

周末酒店App认为,携程旅行网并非如他们自我标榜的一贯遵纪守法,之前恰恰屡见有关“他们或明或暗对同行封杀、胁迫酒店“2选1”,对消费者捆绑销售和大数据杀熟”的大量报道,我们也看到已有消费者就大数据杀熟对携程胜诉的案例。

周末酒店App表示,这次选择不再沉默和忍让,不再害怕事后打击报复,坚决反对和声讨这种不正当竞争行为,呼唤的只是市场的公平竞争,将会通过各种途径维护属于自己的合法权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