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10:56

十一国庆去哪里玩?北京上海成都成最热门旅游目的地

十一国庆长假已经开始了,大家都去哪里玩了?某网站热搜大数据整理了今年国庆旅游目的地搜索热度结果:北京、上海、成都位列前三,重庆、三亚、长沙等长期热门的旅游城市也相继入榜。

视频

据央视报道,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火爆开园,各大主题公园成为今年十一”假期的网红打卡地。

数据显示,国庆前夕,主题公园相关 搜索量环比去年上涨80% ,威震天是不是真人”环球影城门票价格”环球影城旅行攻略”成为热门问题。

除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外,上海迪士尼乐园、深圳欢乐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也很受欢迎,是95后年轻人的游玩胜地。

除了主题公园以外,乡村的绿水青山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乡村旅游,某旅游平台数据显示,近一周,乡村民宿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超100%,90后乡村民宿的平均消费金额同比涨约2成。

大理、丽江、舟山、桂林、嘉兴、阿坝等地乡村民宿表现亮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