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10:46

Safari 15.1 Beta发布:修复BUG和优化性能为主

在 macOS Monterey 今年秋季正式发布之前,本周苹果面向 macOS Big Sur 和 macOS Catalina 发布了 Safari 15.1 的 beta 版本。目前尚不清楚 Safari 15.1 beta 具体引入了哪些新内容,官方的更新日志和此前的 Safari 15 基本相同。

鉴于是维护版本更新,推测 Safari 15.1 beta 应该是修复 BUG 和优化性能为主。值得注意的是,例如内置翻译器等部分 Safari 15 功能需要 macOS Monterey,因此在 macOS Big Sur 和 macOS Catalina 上无法使用。

Safari 15.1 beta 可以通过 Apple Developer 网站进行下载,苹果也通过 AppleSeed 项目邀请部分用户尝试新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安装 Safari 15.1 beta 会替代系统中的主版本,因此不推荐在主力设备上进行安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