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10:35

Windows端Chrome正测试视觉改进 使其更契合Windows 11风格

Google 开始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平台上测试 Chrome 的新设计,在外观上使其更契合 Windows 11 的视觉风格。在 Chrome Canary 最新版本目前使用了类似于 Edge 的菜单设计,不过用户需要启用实验 Flag 才能看到这些变化。

现阶段,Google 对 Chrome 的改变幅度还不是很大,只限于菜单。例如,当你在浏览器内任何地方点击右键或打开主菜单时,现在可以看到圆角和阴影效果。

此外,Google似乎也在尝试对 Chrome 浏览器进行其他设计上的改进,因为这个实验性标志增加了标签悬停卡的透明程度。这似乎意味着Google浏览器的窗口或标签栏即将发生更重大的变化。

与 Chrome 浏览器不同,微软 Edge 在 Windows 11 上支持 Mica 材料。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Mica 材料使浏览器的标签区的背景颜色与桌面一致,并创造了一种可以区分多个应用程序的流畅体验。

要启用 Chrome 浏览器的实验性 Windows 11 风格的菜单,请遵循以下步骤。

1. 下载Chrome Canary。

2. 打开Chrome://flags菜单。

3. 启用“Windows 11 Style Menus”的 Flag。

4. 重新启动浏览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