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10:23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纽约会见欧盟竞争事务主管玛格丽特·维斯塔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日 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在纽约市会见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 (Margrethe Vestager)。

目前尚不清楚库克和维斯塔格计划何时会面或议程上将讨论哪些主题。在四月份,欧洲委员会通知苹果公司初步认为,苹果滥用其优势地位为通过App Store音乐流应用程序分发通过苹果音乐的竞争对手如Spotify,它已收取高额手续费控告苹果与2019年欧盟委员会。

在纽约期间,库克今天早上在 SoHo 区的 Apple 零售店停留,并在推特上分享了他访问的照片。库克还在推特上发了一张他参观国际摄影中心的照片。

据报道,在纽约之行之后,库克计划于10月13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举行的硅坡峰会上发表演讲,并在同一天举办筹款晚宴。8月下旬,库克迎来了他担任苹果 CEO 的第10个年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