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9:50

苹果推送iOS 15.0.1版本 修复涉及iPhone 13的Bug

【TechWeb】10月2日消息,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5.0.1更新,这距离iOS15正式版发布仅仅过去约两周时间。

苹果iOS15.0.1正式版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使用AppleWatch解锁iPhone13的Bug。

就在iPhone13系列新机刚发布不久,就有用户在社交平台抱怨该当用户戴着口罩时,经过认证的AppleWatch无法解锁iPhone13/Pro系列。

此外,iOS15.0.1更新还修复了错误提示iPhone存储空间已满警报的问题。

在iPhone13系列发售之后有不少用户表示遇到手机可用空间还很多的情况下被一直提示iPhone存储空间不足,非常困扰。

不过,同样被大量iPhone13用户吐槽的自动微距功能,即用户在拍摄时只要靠近主体手机就自动切换成微距模式,还不能手动关闭,这一用户体验痛点反馈尚未在iOS15.0.1更新中进行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