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9:27

携程回应周末酒店举报“二选一”:已做出积极沟通和解释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日 消息:对于周末酒店App举报携程的涉嫌“二选一”一事,携程昨天深夜发布声明称,此前双方一直沟通良好,合作顺畅。坚决支持酒店行业公平竞争,反对“二选一”,同时携程珍视所有合作伙伴。

携程在声明中表示,在酒店预售领域携程一直与行业媒体和KOL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也包括“周末酒店”,此前双方一直沟通良好,合作顺畅。

酒店预售是平台、渠道与商家合作,以优势的价格吸引消费者,消化淡季库存的一种营销手段,一般情况下并不适用于热门节假日。事实上,在节假日来临前,酒店一般也会大量下架携程平台上的预售库存,以便提升收益。对于此类行为,在不违反市场良性竞争秩序前提下,携程一直都给予酒店方面充分的尊重、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配合酒店方的运营策略。对目前与“周未酒店“造成的一些误解,我们也已经做出了积极的沟通、解释。

就在10月1日当天,“周末酒店”度假APP在其平台上发出实名举报信息,称其连续接到各大合作酒店通知下架发布于该平台上的产品的要求。原因是酒店收到携程旅行网通知,要求与周末酒店有合作关系的酒店下架发布于该平台上的产品,否则将面临携程取消特牌、限流等处罚和限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