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9:21

郑州无人机表演时突发故障坠落:像大片流星雨从天空落下

国庆节来临,许多商家都会为了宣传推出各种表演,如今最热门的无人机表演自然不会缺席,但郑州的一场无人机表演却发生了事故,上演了一场无人机流星雨”。

据报道,10月1日晚,河南郑州有一场无人机表演疑似出现故障,现场大量的无人机从空中掉落,其中不少好闪烁着蓝色的光芒,就像一颗颗流行从空中坠落,组成了无人机流星雨。

视频

不过,无人机失控是非常危险的情况,从曝光的视频中也能看出,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紧急疏散群众,大喊快点走、安全第一”,希望能避免对群众造成伤害。

据悉,虽然无人机看起来只是一个小小的遥控玩具一般,但其实对于人体来说危害性非常大。

曾经有国内的节目对无人机的伤害性做过测试,用无人机的旋翼来切割猪肉、蔬菜等,发现无人机几乎都是在1秒不到的时间就将猪肉划开了几道口子,且这还是在慢速飞行时产生的切割力,一旦全速飞行时,会远超试验时的切割。

这个试验就证明,一旦无人机在飞行当中,对我们人体组织尤其是柔软的眼睛、面部等部位,具有很大的伤害。

所以大家一旦看到身边有无人机出现,应注意避让,尤其是这种失控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