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02 09:11

我们有时候会笑到肚子疼很可能因为什么 10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10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身体健康的,问题是“我们有时候会笑到肚子疼很可能因为什么?”想必大家都疯狂的笑过,那么为什么笑的厉害的时候会肚子疼呢?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我们有时候会笑到肚子疼很可能因为什么 10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我们有时候会笑到肚子疼很可能因为什么?

A:膈肌痉挛了。

B:胃进了冷气痉挛

正确答案:膈肌痉挛了。

笑是一种心理状态的表达。一般情况下笑更多的用来表达高兴和快乐,由脸部肌肉动作为表现方式。它大都是由于人体感官(尤指眼睛、耳朵)接触外界的事物或语言,转变为信息传入大脑皮层,而后通过大脑对脸部甚至全身的肌肉发出运动的命令而产生的。笑有时不仅会使肌肉发生运动,声带也会随之振动,由此产生笑声。目前心理学家们认为笑是人类之间交流的古老的方式的一种,但之前人们更多地认为笑仅是幽默感的表现。笑也常被当作对他人调情的一种方式。嘲笑则是人的讥讽也可能是调情的一种。

导致肚子疼的主要原因还是膈肌,当你张开嘴巴大笑时,会吸入大量空气,我们身体的两个肺部就会膨胀,逐渐向下推挤膈肌,与此同时,大笑的时候腹肌也发生了收缩,不断向上推挤膈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