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9:00

苹果发布SF Symbols 3图标库:含3100多个精心设计的符号和图标

今天,苹果发布了 SF Symbols 3 图标库。开发人员和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超过 3100 个苹果设计的符号和图标,并对现有的字体进行了升级。自 Susan Kare 完成初代 Apple Macintosh 的界面元素和字体以来,苹果从未停止过对这些字体和图标的改进(虽然速度有所放慢)。在 2019 年,苹果推出了 SF Symbols,包含了 1500 个图标的合集,并是新字体 San Francisco 的良好伴侣。

现在,苹果已经更新了这个系列,最新的 SF Symbols 3 增加了 600 个符号,使总数达到初代的 2 倍。苹果公司在其开发者网站上说

SF Symbols 拥有 3100 多个符号,是一个图标库,旨在与苹果平台的系统字体 San Francisco 无缝整合。SF Symbols 3 具有 600 多个新的符号,加强了颜色定制,一个新的检查器,并改进了对自定义符号的支持。

SF Symbols 3 目前已经开放下载,容量为 207.6 MB,需要 macOS Catalina 及更高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