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7:40

苹果CEO库克即将与欧盟竞争事务主管玛格丽特·维斯塔格会面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透露,苹果CEO Tim Cook今日将在纽约跟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举行一场会面。维斯塔格今天早些时候在福特汉姆大学的国际反垄断法和政策年度会议上作了主题发言。

目前还不清楚库克和维斯塔格计划何时会面或议程上会有哪些议题。今年4月,欧盟委员会曾通知苹果,它初步认为苹果通过向Spotify等Apple Music的竞争对手收取高额佣金滥用其通过App Store分销音乐流媒体应用的主导地位,后者已于2019年向欧盟委员会投诉了苹果。

在纽约期间,库克有在苹果位于SoHo社区的零售店停留并在Twitter上分享了照片。另外,库克还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他参观国际摄影中心的照片。

据报道,在纽约之行后,库克将于10月13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举行的Silicon Slopes峰会上发言,另外他还将在同一天主持一个筹款晚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