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7:40

亚马逊、Google和微软发起行业倡议 更好保护云数据

亚马逊、Google 和微软本周五宣布了新的行业倡议--Trusted Cloud Principles,旨在为在云中存储和处理数据的公司建立基本承诺和保护措施。这些科技巨头与其他几家企业公司一起,同意了一系列与客户数据和政府监管有关的原则。

发表在 LinkedIn 的文章中,微软写道:“通过这项倡议,我们承诺与政府合作,确保数据的自由流动,促进公共安全,并保护云中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该小组概述了一些关键原则,包括政府应首先让客户参与,只有少数例外情况;客户应有权获得通知;云供应商应有权保护客户的利益;政府应解决法律冲突;政府应支持跨境数据流动。

这项倡议是在公司和政府监管机构考虑如何解决一系列云计算问题时提出的,从数据的存储位置到何时可以将信息移交给执法部门。微软Azure是继亚马逊网络服务之后第二大最广泛使用的云计算服务,领先于Google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