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7:20

IBM营收将恢复增长 获得Jefferies认可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凯尔麦克尼利(Kyle McNealy)将IBM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买进”评级和170美元目标股价。他说,IBM营收会恢复增长,“我们发现,经济从疫情中复苏、企业致力于数字化,推动IBM产品需求强劲增长。经过数年转型后,IBM增长将超过预期,推动力是云计算在企业的普及、最近的战略举措和先进的云计算产品”。

麦克尼利表示,IBM处于诸多重要科技趋势的“交汇处”,例如云服务、安全、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调查显示,IBM是第三大被考虑最多的公共云服务厂商,仅次于微软亚马逊

今天常规交易中IBM股价上涨4.39美元,涨幅为3.16%,报收于143.32美元。今年以来IBM股价累计上涨14%,但过去5年累计下跌10%。(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