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7:19

因双方均未回应法官要求 20亿美元Nikola诉特斯拉案件即将被撤下

以行政命令方式,一名联邦法官今天结束了氢气卡车初创公司 Nikola 在 2018 年对特斯拉提起的 20 亿美元的专利侵权诉讼。由于两家公司都停止回应法庭要求,因此这起诉讼案已基本上将其从加州北区法院的诉讼表上撤下。

如果 Nikola 认为这起诉讼还有继续的必要,该公司需要在 10 月 6 日之前提出理由,详细说明该案件为何需要继续。否则,Nikola 起诉特斯拉的这起案件将会被驳回。

在本周公示的理由解释中,詹姆斯·多纳托(James Donato)法官表示 Nikola 已经基本放弃了,这个发起于 2018 年的诉讼案在没有解释或明显的良好理由的情况下陷入困境。因此,该案件在行政上已经结束。Nikola 被命令在 2021 年 10 月 6 日之前以书面形式表明理由,为什么该案件不应该因未能起诉而被驳回。

在过去几个月里,Nikola 和特斯拉显然都不再回应法院的一些要求。2021 年 7 月 7 日,法院要求双方安排新的辅导和权利要求构建听证日期。双方都没有回应,Donato 法官写道:“2021 年 9 月 2日,由于缺乏回应,法院撤销了关于权利要求构建的进一步程序。截至本命令发布之日,双方都没有告知法院拟议的新听证日期”。

特斯拉的代表律师 Michael Rhodes 拒绝发表评论。Nikola 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Nikola 的律师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Nikola( 尼古拉)公司 2018 年起诉了特斯拉,称被告特斯拉 Semi 车型与其 Nikola One 卡车过于相似,侵犯了其设计专利,括环绕式挡风玻璃,驾驶室形状以及侧门的设计和实用性,并要求被告赔偿 20 亿美元经济损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