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6:49

TikTok安装量突破30亿次 腾讯PUBG Mobile累计收入超50亿美元

在疫情期间,被迫在家远程办公的人要寻找事情做,因此各种应用程序的安装量猛增。伴随着疫苗的接种推广以及全球放宽了防控措施,Google 和 Apple 平台上的应用安装量略有下降(同比分别为 1.2% 和 2.1%),但收入却上升了。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Sensor Tower 公布的 7-9 月最新季度报告中,用户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的付费应用、应用内购买以及订阅上的总费用为 336 亿美元。这比去年同期的 292 亿美元增加了 15.1%。然而,这一增长正在放缓,去年同一季度的支出有 32% 的跳跃。

Sensor Tower 的数据显示,TikTok 是第 3 季度全球两个应用商店中收入最高的应用。最近,它的总安装量达到 30 亿次,成为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非 Facebook 应用。

移动游戏也在升温,用户花费的现金比去年第 3 季度多 7.7%--高达 224 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花费在Google Play Store(131亿美元),iOS 紧随其后(93亿美元)。

与前几个季度一样,排名第一的手机游戏是腾讯的《PUBG Mobile》,该游戏的累计收入已超过 50 亿美元(包括该游戏的中文版本 Game for Peace)。另一款腾讯游戏《王者荣耀》排在第二位,其次是《原神》可能只有一年的历史,但它已经有 20 亿美元的消费者支出。《精灵宝可梦Go》仍然很受欢迎,排名第四,Roblox 排在前五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