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22:42

爱马仕向客户透露Apple Watch 7系列10月8日开始预购

据报道,爱马仕的客户已经收到电子邮件,称Apple Watch Series 7的预购将于2021年10月8日开始。支持泄密者Jon Prosser的传言,爱马仕似乎已经确认Apple Watch Series 7的预购将在下周开始。

不过,Hermes比Prosser走得更远,明确指出预购将于10月8日星期五开始。

据报道,爱马仕的信息来自该公司为回应有关新Apple Watch的询问而发出的客户服务邮件。据首先发现这些邮件的AppleTrack称,爱马仕客户服务部提供了具体日期,但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苹果公司在其"加州来电"活动上宣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7,但只说"今年秋天晚些时候"会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