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22:11

2021年第三季度用户在App上花费了近340亿美元

SensorTower发布的一份新的报告说,在苹果的App Store和Google的Play Store中,客户在2021年第三季度花费了33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1%。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App Store支出同比增长22.1%之后,研究发现,它和GooglePlay Store都继续出现大幅增长。

但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在2020年创造了应用程序使用的激增以来,2021年第三季度新的15.1%的增长与2020年第三季度的32%的同比增长相比已经放缓。

"增长主要由Google Play推动,该公司的消费者支出从102亿美元同比增长18.6%,达到121亿美元,"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苹果公司的应用程序商店的增长较为温和,但它的消费者支出与往年一样较高,收入从190亿美元攀升至215亿美元,增长了13.2%。与之前的时期一样,消费者在苹果的市场上的花费是Google的1.8倍。"

TikTok的下载量超过了30亿次,据说这是非Facebook应用程序的第一次。这个总数使它在App Store上名列前茅,在Google Play上排名第三--仅次于Facebook和Instagram。

总体而言,用户首次安装某款应用的次数比去年有所下降。

"202121年第三季度,苹果应用商店的[首次]应用安装量下降了1.2%,从82亿降至81亿,Google的市场从282亿下降到276亿,同比下降了2.1%。

目前,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是全球多国政府反垄断指控的对象,该公司一直在做出改变以应对。不过,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凯蒂·休伯蒂表示,这些变化不会对苹果公司的应用销售利润造成任何重大损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