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21:36

苹果公司支持的游说团体被指控对抗气候立法

观察家们称,不特定的团体,包括一些由苹果微软支持的团体,正在反对拜登总统的3.5万亿美元预算法案,以应对气候变化。无党派团体Accountable.US说,民主党的法案是企业游说团体和其他组织的目标。据《卫报》报道,这些团体的特点是包括苹果、亚马逊、微软和迪士尼在内的美国知名公司。

"大公司喜欢告诉我们他们是如何致力于解决气候危机和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未来,"Accountable.US总裁凯尔·赫里格告诉该报,"但在私下里他们正在资助那些行业贸易团体,以阻止有史以来最大的气候变化法案。"

Accountable.US分别报道了苹果公司从特朗普总统推动的税收减免中获利,并得出结论,它现在正在游说保留这些财务上的减免政策。

无论是《卫报》还是Accountable.US,都没有详细说明苹果在游说团体中的积极作用,也没有确定这些团体是什么,是什么样的组织结构,或者游说团体的决策如何进行。Accountable.US分别将参议员Kyrsten Sinema(D-AZ)与美国商会PAC联系起来,但主要只提到代表"企业利益"的团体。

《卫报》说,商业圆桌会议就是这样一个团体。它指出,这个组织是由公司CEO组成的,包括苹果公司的Tim Cook。

苹果公司没有对该报道发表评论。然而,它最近声称,它希望它的环保努力将引导其他公司也这样做。

"你需要那些积极主动、持续推进、真正将其视为优先事项的企业,"苹果公司种族公平和正义倡议的负责人阿丽莎·约翰逊说,"不仅仅是作为公关声明,而是实实在在的在完成他们的工作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