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7:22

小鹏汽车9月总交付破万 成为新造车势力首家月交付过万企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日消息:小鹏汽车宣布9月总交付10,412台,其中小鹏P7交付7512台,累计交付量超过5万台。7-9月累计交付量25666台,单季度交付量接近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今年前九个月累计交付量56404台,超过2020年全年交付量2倍。小鹏汽车称,公司成为新造车势力中第一家月交付过万的企业。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此前曾介绍称,伴随G3i和P5在肇庆工厂的相继投产,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已经开始P7、G3i和P5三款车的并线生产,预计小鹏汽车四季度单月交付量有望达到15000辆。

同时,小鹏汽车肇庆工厂二期扩建项目也已于8月18日正式启动,预计明年上半年内设计产能能够从现在的10万辆/年提高到超过20万辆/年。此外,“广州工厂预计明年一季度主体结构可以完工,三季度正式开始量产”,何小鹏透露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