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5:53

新的微软商店已准备好在Windows 11发布前投入使用

随着Windows11的到来,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关于微软商店,因为微软已经对其实施了一系列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应该使其成为在新操作系统上下载任何东西的首选目的地。例如不久前,微软宣布将允许浏览器开发商在微软商店中列出自己的引擎,这与其他平台上默认需要使用本地浏览引擎的情况不同。

此外,第三方应用商店也将被列在微软商店中,因为微软显然希望这种自由能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

新的微软商店最初是作为预览版发布的,现在终于可以被看成是稳定版,时机也似乎刚刚好。预计Windows11将在下周向第一批用户发布,所以微软商店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微软商店将在Windows11上提供对Android应用的访问,尽管这些应用实际上通过Windows用户的Amazon Appstore提供。该功能还没有准备好,但微软希望它在今年晚些时候能完成开发。

"新的微软商店是您观看、创建、玩耍、工作和学习的应用程序和内容的单一可信位置。它已被重建,以提高速度,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既美观又简单易用。"微软在宣布新的Windows11时说:"我们不仅将为你带来比以往更多的应用程序,我们还将使所有的内容--应用程序、游戏、节目、电影--更容易搜索,并通过精心策划的故事和集合来发现。"

新操作系统的推出将在下周开始,并将持续到2022年夏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