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4:39

macOS版微软Office迎来新功能 可按类别过滤电子邮件

微软已经为当前频道的内部人员发布了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6.54.21092901,新的Office构建为Outlook带来了许多新的功能。新的Office版本让用户可以按类别过滤你的邮件,更容易找到要找的邮件。最新的Office更新还包括对Outlook搜索功能的改进。

"Outlook搜索将根据你的查询突出显示最相关的结果(最佳匹配),帮助你更快地找到你需要的东西。有时,最佳结果是在附件文件或日历项目中找到的,所以搜索现在也会在结果中把这些项目作为潜在匹配项返回,"更新日志写道。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完整的官方更新日志:

更新日志

按类别过滤你的邮件

这是你要求的! 我们增加了在邮件列表中按类别过滤邮件的功能,使其更容易钻研并找到你要找的邮件。要使用这一功能,只需点击邮件列表中的"过滤和排序"图标( ),然后从菜单中选择类别。选择一个类别将产生一个该类别的所有信息的列表。

在搜索中获得最佳匹配

很多时候,搜索你的电子邮件会产生一个长长的结果列表,迫使你滚动浏览几十条信息。现在你的Outlook搜索将根据你的查询突出显示最相关的结果(最佳匹配),帮助你更快地找到你需要的东西。有时,最好的结果是在一个附件文件或日历项目中找到的,所以搜索现在也会在结果中把这些项目作为潜在匹配项返回。

使用自然语言搜索文件

"文件答案"是在Outlook中快速查找特定文件的一个好方法。当使用自然语言搜索你的电子邮件时,这种查询方法会返回关于文件的高度相关和可操作的信息。例如,你可以搜索"David的文件";"Joni的营销方案";"Sunil的PowerPoint";等等。

要更新到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请打开任何Office程序,进入文件账户更新选项立即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