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3:58

直播入门:Razer推出Kiyo X网络摄像头+Ripsaw X 4K采集卡

为了让用户更加轻松地上手流媒体直播,知名 PC 游戏外设与配件制造商雷蛇(Razer)今日特地发布了入门级的 Kiyo X 网络摄像头 + Ripsaw X 4K 采集卡新品。Kiyo X 支持 1080p @ 30fps / 720p @ 60fps 视频与实时自动对焦调节,从而免除了画质模糊、或必须重启来调节视频流设置的尴尬,售价为 80 美元(约 516 RMB)。

Kiyo X 摄像头(来自:RAZER 官网)

Ripsaw X 则是一款兼容大多数 HDMI 输出设备的入门级 4K 采集卡,意味着你可以将相机 / 数码单反作为网络摄像头、或者用于游戏主机的推流。

需要指出的是,Ripsaw X 最高仅支持 4K @ 30fps 帧率,且设备端必须支持 HDMI 2.0、然后通过 USB 3.0 与 PC 相连。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Razer Store 选购上述商品。Ripsaw X 零售价为 140 美元,约合 902 RMB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