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2:03

Corsair打入电竞显示器市场:Xeneon 32QHD165售799.99美元

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 PC 组件与外设配件制造商,美商海盗船(Corsair)刚刚推出了首款电竞显示器,它就是 32 英寸的 Xeneon 。该显示器选用了 16:9 的量子点 IPS 面板,分辨率 2560×1440、覆盖 100% sRGB 色域、支持最高 165Hz 的自适应刷新率、兼容 AMD FreeSync Premium 和英伟达 G-Sync 方案,并且提供了丰富的背板 I/O 端口。

显然,Corsair 不仅要面临 LG、三星、明基、宏碁等传统显示器制造商的竞争。今年早些时候,RAZER 也已经推出了新款 27 英寸 Raptor 电竞显示器。

同时,Corsair 还为 Xeneon 32QHD165 显示器提供了对自家 iCUE 生态系统的支持,以便玩家在同一应用程序中变更显示器设置(支持自家其它外设产品的灯效同步)。

原装支架支持倾角、旋转和高度调节,且 Xeneon 32QHD165 获得了 VESA 的 DisplayHDR 400 认证,最高 HDR 亮度为 440 尼特。

如果觉得该显示的原配支架不方便使用,玩家也可选择旗下 Elgato 品牌的 Flex Arms / Stream Deck 配件,以便即时调节和切换显示设置(包括色温、响应时间、输入等)。

视频输入方面,该显示器配备了 2×HDMI 2.0 + 1×DisplayPort + 1×USB-C(支持 15W PD 充电)的组合。

其中 HDMI 端口支持 QHD @ 144Hz 刷新率,而 USB-C / DP 端口支持 165Hz 刷新率,另有一个上行 + 两个下行的 USB-A 输出传输端口,且显示器附带了理线功能。

最后,Corsair Xeneon 32QHD165 显示器提供了三年硬件质保 +“零坏点”承诺(≥ 1 个亮点、或 ≥ 6 个坏像素点),售价为 799.99 美元(约 5156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