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0:53

iPhone 13 Pro通过JerryRigEverything暴力刮擦、火烤与弯折测试

随着 iPhone 13 系列新品的正式开售,油管知名毁机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也不负所望地带来了 iPhone 13 Pro 的耐用性测试。作为传统保留项目,iPhone 13 Pro 与上代机型经受了同样的刮擦、火烤、弯折等暴力考验,并且几乎在所有测试项目中都幸存了下来。

(来自:JerryRigEverything | YouTube)

从刮痕测试开始,iPhone 13 Pro 的 6.7 英寸屏幕在对抗 6 级硬度时开始出现较浅的划痕(意味着苹果在某种程度上对前面板实施了加固),并在 7 级硬度下表现得更深。

尽管金属中框(不锈钢)的耐刮性能表现一半,但机身背面的玻璃确实相当耐用,后摄模组则面临着与 iPhone 13 Pro Max 耐久性测试视频中所呈现的相同命运。

火烤测试的结果也相当优秀,尽管疏油层有些受伤,但打火机几乎没有对像素产生任何影响。

经典的弯折测试环节,尽管该机在弯曲时发出了一些噼啪声,但最终整体还是保持了下来,未看到明显的形变,设备功能也都正常。(跌落测试 请戳这里)

A few things Apple hasnt told you - iPhone 13 Pro Max Durability Test(via)

综上所述,苹果在自家移动设备的耐用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且 iPhone 13 Pro 产品线的综合素质极具竞争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