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0:22

Fairphone推出真无线耳机:支持ANC、IPX4、使用回收材料

在最新发布的主打模块化、可维修的 Fairphone 4 智能机之后,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公司,现又推出了首款真无线耳机。值得一提的是,Fairphone TWS 使用了回收材料制作,耳机本体和充电收纳盒都包含了 30% 的回收塑料。功能方面,其支持蓝牙 5.3、A2DP、ANC(主动降噪),以及 HFP / AVRCP 配置文件。

Fairphone TWS 配备了 10mm 驱动单元、每侧耳机内置了两个麦克风,支持触控和入耳检测,辅以 IPX4 生活防水。

耳机本体具有 45 mAh 电池,收纳盒部分还有 500 mAh,可通过 USB-C 端口充电(不带充电头),但 Fairphone 尚未披露实际续航数据。

最后,Fairphone TWS 仅提供了黑色外观。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官网订购,售价为 99.95 欧元(约 745 RMB),预计出货时间为 11 月 1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