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08:11

全球独一份!法国版iPhone 13标配EarPods耳机:保护儿童减少辐射

iPhone 13延续了去年iPhone 12的做法,以环保之名不在标配充电头和有线耳机,配件只有数据线、取卡针等。甚至,苹果今年更激进,连包装的塑封膜也干掉了,改为纸质撕拉封条。

因为不送充电头这件事,巴西消费者保护机构已经警告苹果将做出处罚,并在着手集体诉讼。

而有法国用户爆料,当地售卖的iPhone 13成了全球最特殊的存在,苹果采取包装套包装的形式,额外附送了一副EarPods小白耳机。

细心的读者应该还记得去年iPhone 12在法国也是类似的做法,这是因为当地命令要求,为了保护14岁以下儿童远离辐射,必须提供免提配件,也就是通话耳机。

同样,苹果没有直接更改iPhone 13的包装,而是在外叠加了装有EarPods的单独盒子。

目前,EarPods耳机在苹果中国官网售价14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