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07:51

领跑国庆档!《长津湖》首日打破6项票房纪录

国庆档期这部华语战争巨制正在热映中。

日前,据猫眼专业平台实时数据显示,据猫眼专业平台实时数据显示,由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史诗战争巨制电影《长津湖》上映首日票房破2亿,票房已突破2亿大关,并打破5项票房纪录。

10月1日07:00,上映两天的票房达到3.13亿,打破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战争片单日票房纪录、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首映日场次纪录等6项影史纪录。

据了解,《长津湖》由陈凯歌、林超贤、徐克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虽然目前正式口碑评分还未出炉,但是点映9.5的评分,显然已经预示着该片的高口碑。

据悉,这部电影仅前期工作人员就有7000多人,加上群众演员、跟组人员、后期工作人员,整个电影团队超过12000人。可以说,这部电影在制作规模,投资规模、拍摄时间跨度、动用的演职人员数量都创下了中国影史之最。电影总投资据说高达13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