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07:20

分析师预计Q3特斯拉交付量为23万辆 中国市场发力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特斯拉可能本周五或下周初披露第三季度交付量。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日前发布投资报告称,“芯片荒明显制约了特斯拉7、8月份供应和交付,估计交付量大约介于8万至9万辆之间,但根据分析9月份有大幅增长,在中国市场发力下可达到14.5万至15万辆。”

艾维斯说,虽然欧洲物流问题仍然复杂(大多数Model 3和Y由中国工厂生产),预计第三季度交付量可以达到23万辆。FactSet的资料显示,分析师对特斯拉交付量预期平均为23.2万辆。特斯拉第三季度首次在欧洲市场交付Model Y。

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量为201250辆,高于第一季度创纪录的184800辆和上年同期的90900辆,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