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07:20

AMD霄龙处理器得到谷歌进一步认可 股价一度涨4%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谷歌云将采购更多AMD霄龙处理器。谷歌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借助最新一代霄龙处理器的高性能,N2D虚拟机运行多种负载的性价比,比上一代霄龙处理器高出逾30%。

谷歌云产品管理主管尼拉夫梅塔(Nirav Mehta)说,“在创建谷歌云实例方面,客户需求是第一位的。借助我们与AMD的合作,以及最新款霄龙处理器在Compute Engine N2D中的性能表现,在运行通用负载时客户可以体验到高得多的性能和性价比。

今天常规交易中,AMD股价上涨2.55美元,涨幅为2.54%,报收于102.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04.37美元,涨幅达到4%。(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