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01:15

USB-IF希望新的功率标识能解决客户对USB Type-C线缆的困惑

负责维护USB-C协议的团体已经发布了新的认证标识,主要用于鉴别电缆或端口是否支持60W或240W功率,希望客户能够读懂这些标签。USB-C正日益成为一种标准,但不同的USB-C电缆支持不同的电缆功率。现在,USB实施者论坛(USB-IF),这个非营利性的支持团体,想让买家和用户立即清楚他们得到的是什么类型的电缆。

USB-IF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Ravencraft说:"随着USB PD 3.1规范实现了新的更高的功率能力,它在USB Type-C电缆和连接器上释放了高达240W的功率,USB-IF看到了一个为终端用户进一步加强和简化其认证标志计划的机会。"

"通过我们更新的标识,消费者可以轻松识别认证USB-C电缆的USB4性能和USB Power Delivery功能,这些电缆支持不断扩大的消费电子产品生态系统,从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到显示器充电器。"

该集团新的认证USB标志计划提出了电缆标志,"明确表示支持USB Power Delivery 3.1规范所定义的60W或240W"。该组织还发布了新的USB4标识。这些标志旨在为不同类型的电缆"统一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