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01:14

苹果公司加入致力于提高中小企业安全性的研究性团体CRI

苹果公司已加入网络准备研究所(Cyber Readiness Institute,CRI),成为该组织的联合主席,该组织致力于帮助中小型企业变得更加安全。苹果公司将分享最佳实践和经验,帮助为中小企业创建网络安全资源和工具。

此外,苹果公司将支持该研究所的内容开发平台,并将致力于支持苹果公司全球供应链中的中小型企业的计划。

"苹果公司对提高各种规模企业的网络安全标准的承诺,以及它的全球影响力,将帮助CRI推进其内容并扩大其使命,"CRI的联合创始成员克里斯托弗·G·凯恩说。"我们期待着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创新项目,通过关注中小企业可以采取的实际步骤来提高全球供应链的安全。"

CRI的其他成员包括万事达卡、微软通用、埃克森美孚和全球企业中心。CRI还有一个"冠军网络",包括大约90个组织,代表200多万中小企业。

该组织与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以及联合国培训和研究机构等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它最近还被邀请在美国众议院就小企业的网络安全策略提供了证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