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22:33

OWC为Mac和iPad推出新款DisplayPort转Thunderbolt适配器

OWC推出了新款DisplayPort适配器,允许用户使用一个Thunderbolt端口将两个4K显示器或一个8K显示器连接到他们基于Intel的Mac设备。Thunderbolt双DisplayPort适配器使用DisplayPort 1.4,为多显示器设置带来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分辨率。该适配器还支持Thunderbolt,并且是总线供电的,因此不需要额外的电源适配器。

OWC的新显示适配器可以支持30Hz的单个8K显示器,或者通过显示流压缩(DSC)支持大于30Hz的8K。此外,它可以驱动多达两个60Hz的4K显示器,在DSC下以144Hz驱动4K,或在DSC下驱动8K。此外,DisplayPort适配器支持HDR内容和多声道数字音频格式。

这款适配器重量约为55.5克,包含一个雷电3端口和一对DisplayPort 1.4端口。设计得非常便携和紧凑,对于需要把自己的设备带到办公室或教室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而且,除了支持Mac设备外,它还可以将装有Thunderbolt的iPad连接到外部显示器。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Thunderbolt Dual DisplayPort适配器不能为M1 Mac增加双显示器。虽然macOS可以支持多个显示器,但M1只兼容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上的一个外部显示器,以及一个HDMI显示器,外加一个通过USB-C Thunderbolt端口连接的显示器。

该适配器的售价为78美元,可在OWC的网站上买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