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22:04

Epic Games为开发者免费提供儿童安全上网与游戏的技术方案

Epic Games周四宣布,它将向所有开发者免费提供其家长验证服务,以使他们更容易建立保护儿童安全上网和游戏的机制。Epic Games去年9月收购了安全儿童技术公司SuperAwesome。有了这家公司的知识产权,Epic Games得以推出其儿童网络服务(KWS)计划,允许开发者"在授予孩子使用收集个人信息的功能时,验证父母或监护人的身份"。

一旦父母通过该系统进行验证,他们就会收到Epic给出的"ParentGraph",这使得通过Epic平台上的其他游戏提供验证更加简单。

Epic说,这个系统不仅保护儿童和父母,而且"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个人数据处理,因为父母或监护人只提供一次他们的验证细节"。

作为公告的一部分,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提供了另一个关于元宇宙的定义。Sweeney说:"元空间将由许多类型的体验组成,不会由任何一家公司控制。这将要求我们所有正在建设这个未来的人创造的体验不仅是可互操作的,而且要考虑到我们受众的安全,无论他们的年龄。通过使KWS家长验证免费,我们希望使更多的开发者能够创造更安全的数字体验,同时使家长能够做出适合他们家庭的选择。"

在过去几周和几年里,儿童安全和在线隐私已经发展成为联邦监管机构的一个更紧迫的问题。本月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了Facebook的内部研究,表明Instagram知道该社交网络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产生了负面影响。2019年,TikTok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支付了近600万美元,因为它违反了儿童隐私法,即《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即COPPA。

Epic Games表示,通过让KWS对开发者免费,它让更多公司在遵守COPPA等法律的同时更容易提供儿童友好型服务。

SuperAwesome的创始人迪伦-柯林斯(Dylan Collins)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已经带头引入了旨在使互联网对儿童更安全的法律,如美国的COPPA、英国的儿童法典和欧洲的GDPR-K。我们也有这样的愿景,并希望使合规性成为所有规模的开发者和创作者可获得的现实。免费的家长验证是行业的一个关键步骤,使每个人都能更容易地对儿童安全的体验说Yes。"

访问官方介绍页面了解更多:

https://www.epicgames.com/site/en-US/news/epic-games-and-superawesome-offer-free-parent-verification-for-all-develop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