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21:03

只用5小时 《长津湖》上映首日总票房破亿:三大导演联合执导

电影《长津湖》今日上映,根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9月30日11时12分,《长津湖》上映首日总票房正式突破1亿,用时5时12分19秒。

截至16时12分,猫眼专业版显示,《长津湖》首日票房超1.41亿,正式超过《八佰》首日票房成绩,成为中国战争/历史电影首日票房冠军。

9月30日,由博纳影业、八一电影制片厂领衔出品,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等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正式上映。

《长津湖》由陈凯歌、林超贤、徐克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张涵予友情主演。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