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9:32

摩托罗拉Moto Tab G20发布:采用Helio P22T芯片 8英寸屏幕

正如预期的那样,摩托罗拉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其Moto Tab G20 Android平板电脑。该设备配备HD+分辨率的8英寸LCD,联发科Helio P22T芯片和5100毫安时电池。这些规格听起来很熟悉,因为它们与联想的第三代Tab M8平板电脑几乎是一样的。

Moto Tab G20拥有单一配置的3GB内存和32GB存储组合,还有一个用于扩展的microSD插槽。机身正面包含一个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住摄像头位于机身后方。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来自底部安装的单个扬声器。

这款平板电脑还拥有一个耳机插孔,并以10W的速度通过USB-C充电。预装的Android 11系统内还有一个儿童空间模式。

Moto Tab G20只有铂金灰一种颜色,售价为10999印度卢比(148美元)。10月2日在印度首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