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8:21

Xbox Cloud Gaming正式登陆澳大利亚、日本、巴西和墨西哥

微软的Xbox云游戏(xCloud Cloud Gaming)计划正在向另外四个国家推广,该公司今天宣布在巴西和墨西哥以及明天(10月1日)在澳大利亚和日本推出这一新功能。这一扩展意味着该功能现在已经在26个国家得到正式支持,让玩家通过云端从他们的个人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拿起并玩各种各样的Xbox游戏。

虽然在Xbox游戏机上启用云游戏是计划中的事,但该功能目前还在测试中。

像往常一样,需要订阅Xbox Game Pass Ultimate来访问Xbox云游戏,它还提供了Game Pass for Console目录中的100多个支持云的和本地化的游戏。微软的云游戏设施现在由Xbox系列硬件提供,这意味着游戏的帧率和加载时间也得到了改善。对于那些没有或者无法连接手柄到设备上的人来说,一些游戏还提供了触摸控制,如《Minecraft Dungeons and Hades》。支持触控的游戏列表通常每月至少扩大一次。

虽然微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分享官方的Xbox Game Pass用户数,但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的用户数为3000万。随着最近在更多国家的推广,可以预计会有另一批新用户的大量注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