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6:56

认证信息揭示Galaxy S22+电池容量缩水到4500mAh

MyFixGuide 报道称,型号为 EB-BS906ABY 的电池,已经获得了韩国 SafetyKorea 的安规认证。从型号名称中的“S906”,可确认它将被传说中的 Galaxy S22 Plus 智能机所采用。然而仅 4500 mAh 的典型值,意味其容量较 Galaxy S21 Plus 机型缩水了 300 mAh 。

CAD 渲染图(来自 @OnLeaks x @91Mobiles)

MSPU 指出:与 Galaxy S22 一样,三星 Galaxy S22+ 的机身尺寸,可能较上一代 Galaxy S21+ 机型更加小巧(从 6.7 到 6.55 英寸)。

标称容量 16.95Wh,电压 3.88V+ 。(图自:SafetyKorea)

电池型号 EB-BS906ABY(via MyFixGuide)

目前已知的 Galaxy S22+ 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