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6:26

Galaxy Z Fold3和Z Flip3将于10月获得Android安全补丁

几天前,三星为Galaxy S21+和S21 Ultra推出了2021年10月的补丁,再次成为第一家提前发布新安卓安全补丁的公司。现在,是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获得了最新的Android安全更新。

Galaxy Z Fold3的新版本附带固件版本F926NKSU1AUID和Galaxy Z Flip3的F711NKSU2UIE。更新的详细变更记录不可用,但它应该给智能手机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新的安全补丁、

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更新正在韩国不同的运营商进行,包括KT、SK电信和LG U+。如果您尚未收到,您可以导航到设备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尝试手动检查。

虽然韩国Galaxy Z Fold3已经收到10月份的补丁,但美国的解锁和运营商锁定设备直到2021年9月才分别获得固件版本F926U1UE1AUI4和F926USQU1AUI4的安全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