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5:22

消息称:iPhone14Mini将被6.7英寸iPhone14Max取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近日,有传言称iPhone14系列将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可能会有四款iPhone机型。同时有消息称,去年的iPhone12mini与 iPhone12Pro Max 机型相比,销量并不好。因此苹果有可能取消Mini型号,转而采用大尺寸机型。

最近知名度很高的苹果爆料者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除了透露iPhone14系列的其他一些规格外,还透露了类似的信息,即iPhone14mini会被取消。

据普罗瑟称,明年iPhone14系列将有四种不同的型号,并且都将进行重新设计,iPhone14mini型号将被6.7英寸的iPhone14Max

这款iPhone14Max机型将会使用6.7英寸的大显示屏,屏幕尺寸与iPhone14Pro Max一致。另外两款将是6.1英寸的iPhone14和iPhone14Pro。

取消Mini型号的主要原因是iPhone12Mini的销量不佳。事实上,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屏幕尺寸更大,iPhone12Pro Max的销量超过了其他机型。正是因为这样,苹果可能会考虑在非Pro系列中提供大尺寸 iPhone。

在去年的iPhone12系列中,销量最好的是6.1英寸iPhone12,其次是6.7英寸的iPhone12Pro Max。而在今年iPhone13系列中,预计销量最好的会是iPhone13Pro,iPhone13和iPhone13Pro Max销量会处于第二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