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5:25

抖音持续打击“同质化博流量文案” 9月清理8758条视频、封禁13个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近日,抖音官方发布最新专项治理公告称,2021年9月,抖音开展了第二期针对“同质化博流量文案”类违规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

在最新一期的专项中,抖音表示发现多例同质化文案博流量违规行为,如用户“果***园”、“花***果”等帐号涉嫌利用“农产品滞销”同质化文案卖惨博流量进行营销,用户“森**袭”、“奔***希”等帐号涉嫌通过编造故事的形式利用“没有生在和平年代”同质化文案博流量。

9月1日至9月28日,专项小组检查并清理此类涉嫌“同质化博流量文案”类视频8758条,处罚相关帐号144个,其中13个严重违规帐号执行封禁帐号处罚。

官方强调,抖音将持续打击平台上利用“同质化博流量文案”进行摆拍、捏造不实信息的行为,将严格按照平台管理规则处罚相关帐号。

在此,站长之家也提醒广大视频创作者应当尽量避免“同质化博流量文案”行为,不要为追求流量和热度参与制作、发布不实信息,如果账号被封反而是得不偿失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