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5:26

方向对了!小米Civi旗开得胜:首销5分钟销售额突破2亿元

9月30日10点,小米全新潮流系列小米Civi迎来首销。

据官方数据显示,仅仅5分钟过后,小米Civi全渠道销售额即突破2亿元,作为小米手机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此番成绩可谓不俗,证明方向对了。

小米Civi产品经理@Cici_老魏 在微博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她表示,感谢大家的认可和信任,马上十一了,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去身边的小米之家,亲手摸一摸,自拍一下试试,相信它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毫无疑问,小米Civi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用户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首销当天前往小米之家体验小米Civi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高人气好口碑背后,是小米Civi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对当下年轻人需求的深刻洞察。

小米Civi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手机,更注重超预期的外观设计和潮流影像。在外观设计层面,首次引入丝绒AG工艺,自带惹人爱的闪钻效果,潮流感十足;采用极致美学设计,打造了仅6.98mm厚度、166g重量的轻盈机身,1.4mm金属中框以及顶部与底部内凹独特设计,塑造出小米Civi的超模身材。

前置摄像头采用3200万像素超清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无论远近都能精准对焦清晰成像;为了提升暗光下的自拍表现,小米Civi 还采用前置双柔光灯,无惧暗光随时随地自信发光。

此外,小米Civi在全新美颜算法上首发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在GAN生成对抗网络技术加持下,细腻还原天生美肌。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Civi搭载6.55英寸双曲面OLED屏幕,新一代COP封装技术成就小米手机迄今最窄的小下巴,2.55mm宽度比旗舰手机还窄,支持120Hz高刷、10亿色显示、杜比视界等,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

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55W疾速秒充,线性马达、红外遥控与全功能NFC也是一应俱全。

目前小米Civi持续热销中,共有三个容量版本可供选择,其中8GB+128GB版2599元,8GB+256GB版2899元,12GB+256GB版3199元。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日到10月7日 ,小米在小米之家推出让利3亿、百万份好礼促销政策,另在全国同步开启快闪30城活动,更有怦怦粉”炫酷打卡点可供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